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刷单界的鼻祖其实就是阿里本身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刷单界的鼻祖其实就是阿里本身
 
对于目前国内流行的非常夸张的各种刷单数据,不难看出,在各个电商平台上,如果你经营一家电商进行单纯的销量,真实反馈的话,基本上很容易被大数据排名排在身后,而大部分的电商,自然会进行一些所谓的数据的美化,也就是所谓的刷单。对于阿里巴巴这家公司来说,不仅拥有着天猫和淘宝两个电商同时,他旗下的很多业务都拓展了非常的广泛,支付宝,蚂蚁,金融等等都让阿里每年获益颇多。
 
但是最近几年关于阿里数据造假的新闻,也开始甚嚣尘上起来,并且关于阿里双11的数据造假,以及阿里平台上的真实销售量,其实是进行人为刷单造成的,不少人也产生了质疑。近日一条阿利,其实就是最大的刷单公司的新闻在网上开始,甚嚣尘上的起来,对于阿里确实每年双11数据都可以被预见的这种情况,人们也开始感到了莫大的震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在目前淘宝上严厉打击的刷单行为的背后,其实阿里本身自己就是一个巨大的刷单公司。天猫旗舰店上的不少商品,对于阿里来说,其实也是他们自己人为数据造成的,而对于这一现象,目前据说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调查介入,对于天猫和马云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的消息。


c
catch333

早就知道了
C
Celtics2

阿里表示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