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坠物事件频发,中央被迫为此立法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高空坠物事件频发,中央被迫为此立法
 
高空坠物频发事件已经在网上不止一次的被爆出来了,随着目前全国各地大兴土木,高层住宅一个个的拔地而起,越来越多的人们住上了高层。当然了,谁说,土地面积的价格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所谓高层已经不满足于新建一种小区式的管理,而是就在临街搭建,不过目前看来越来越多的高空坠物事件的频发,跟居民的素质有直接的关系之外,更大的一些问题还是来自于距离人行道以及公共的厂区太近的缘故。
 
根据不完全统计,仅仅在2019年这一年的时间里,全国各地出现的高空坠物事件,多达上千起,而因此受伤甚至是丧命的记录层出不穷,对于愈发明显的高空坠物事件,有关部门非常的重视,毕竟在未来高层是中国最为主要的住宅场所,所以中央为此不惜立法。
 
据悉最近的一次会议中,中央将高空坠物,刻意的故意的这种行为已经写入了法律法条,对于高空坠物最高可判处刑是10年到20年之间。也就是说随便的将自己吃完喝完的饮料瓶,外卖盒等扔下楼之后,不仅仅只是道德的问题,还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这样的法律法条可以减少在因为高空坠落而频频发生的灾难性事件了吧。


c
catch333

谋财害命者就是
C
Celtics2

早该这么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