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羊毛脐橙男真实身份遭曝光,被他搞垮的商家远不止这么一个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撸羊毛脐橙男真实身份遭曝光,被他搞垮的商家远不止这么一个
 
近日因为店家的一个失误将g写成斤,从而导致自己被一夜之间下单26万的淘宝店铺被
迫关闭,引发了网上的广泛讨论。
 
而这个将这件事疯狂进行传播的人最终也被实名制揪了出来。据悉,这名男子号称自己一项专业在网络上撸羊毛赚钱闻名他手上被迫关闭的电商的数量已经不下10个了。没错,他利用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电商们的一些操作失误,从而疯狂的下单,并且在群内转发,最终被迫淘宝和天猫官方出面给予赔偿金的方式疯狂进行赚钱行为。而他这种吃相难看的新闻,也在网上被广泛的网友迅速而坚定的抨击。
 
毫无疑问,在最近的一段日子里,恰逢橙子们广泛上市的时候,网农们也就卖这么两三个月的橙子,也就靠这么两三个月挣钱。这种明显的失误,给了一般人,大概是不会去计较的,撤销交易就完事,但是在这个男人看来,这却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并且就依靠这样的商机进行赚钱。我无法理解,像这种专门靠着撸羊毛以及占人小便宜行为赚钱的人,是否平时是没有工作的无聊人士,但是可以预见他的内心的肮脏和卑鄙。当然了,估计也是穷疯了吧。
c
catch333

这商家也是太脑残了吧
C
Celtics2

笑死个人
l
luciferKK

这个商家好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