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人满为患,二线城市抢人已到达白热化阶段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一线城市人满为患,二线城市抢人已到达白热化阶段
 
在各个一线超级大城市,因为人才太多,而渐渐的萌生出希望,通过各种政策来限制,人才不断的涌入城市之后,二线城市们嗅到了浓浓的机遇。开始纷纷通过各种各样的落户,购房,医疗教育等政策和条款,吸引大部分优秀的人才进入他们的城市。南京,西安,广州,武汉,成都,南昌等城市纷纷开启了对于优秀人才们的绿色通道,只为求下人才留在这里,发展城市。面对着这样的一种情况,不少网友都感慨,现阶段抢人才的确进入到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了呢。
 
不过虽然是突出一个强字,但是毫无疑问更多的还是,政策和一些经济政策的补贴,据说最近南京市就退出了,如果有所谓的硕士以上人才进入南京的话,不管是住房还是教育,全部给予巨大的优惠政策补贴。当然了,南京绝对不是第1次给出所谓的通电帮助
的城市,早在几年之前西安就推出了,只要是本科生以上的人员来到西安,立刻就可以享受西安的户口,并且享受一切西安市民的优秀待遇等条款,可谓相当的吸引人。
 
当然了,不管政策再优秀,如果相应的硬件配套设施跟不上,最后只不过还会是空欢喜一场罢了,毕竟任何事情都不能强求,包括让人才留下。


c
catch333

抢人确实有点凶
C
Celtics2

一线城市也不好混啊
l
luciferKK

一线城市谁说不要人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