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了解你的可能不是你的家人,而是弹窗广告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最了解你的可能不是你的家人,而是弹窗广告
 
最了解你的可能不是你最亲密的家人和爱人,可能是弹窗广告,最近这个段子在网络上疯狂的流传,让无数的人都感到非常贴切。之所以这句话可以深入人心,很大的一个原因在于,这句话语确实说到了人们的馨雅丽,因为人们,都遭遇过类似的一种感觉呢,就是,如果你在淘宝或者是任何一家购物平台上浏览过某商品,紧随而来的就是大量的,推荐该商品的广告出现。
 
这种几乎让消费者的所谓隐私,以及所谓的猜你喜欢的推销方式,让不少的人都感觉到非常的害怕,因为无条件的了解你和全方位的对你实行各种的推送,让你不得不就购买了很多你其实并不真正想买的商品。当然了,这得感谢科技,也得感谢一些网购平台的所谓的大数据分析,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消费者毫无疑问都是需要隐私的,都是需要一点自己的私密空间的,试想如果你浏览了一些,你不想让人知道你浏览过的商品,然后他疯狂的给你推送,那种感觉又是什么样的呢?
 
当然了,之所以让弹窗广告屡禁不止和疯狂的原因,还在于它背后的巨大力量,据说弹窗广告跟电商合作没谈成一条,如果构成你购物的话,那么利益可能是大到比你购买的商品还要高出不少呢。


c
catch333

确实如此,快要被烦死了
C
Celtics2

居然不能同意更多
l
luciferKK

所以不用所谓的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