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只居高不下的房价,深圳市看来是真的拼了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一只居高不下的房价,深圳市看来是真的拼了
 
放眼整个2019年的中国房市,虽然还没有走完这一整年,但是毫无疑问的是自打从2月
份过完农历新年之后,中国的房价就呈现出一种居高不下的依然稳步提升的状态中。虽然在北上这两个传统的经济发达的城市中,房价和18年环比有了一些停步不前的局面,二手房交易甚至还不如三年前,不过在深圳以及武汉这些新兴的一线城市,房价的销售却依然非常的火爆。特别是深圳这个超新星的城市,在19年的房价的领涨更是全国领先。
 
不少人都非常的困惑,那就是,10年前房价还在全国排在三四十名开外的深圳,在10年之后房价突然暴涨,1月和北上广并驾齐驱,甚至在某些层面上都已经摸到了上海的边
儿,仅仅在全国房价中次于北京而已。为了应对这样看起来似乎有点畸形的房地产市场,深圳市政府似乎看起来非常的无奈,并且似乎有非常大的决心要对这一波房价的过快增长进行一些遏制,所以说最近深圳市有相关的消息流出深圳,投入了大量的廉价房,让一些有条件的住户可以购买。
 
据悉这些房子虽然不处于深圳市市中心,但是基本上也可以在深圳周边,在交通便捷性上非常的好,而且2万块钱平均的价格比深圳平均五6万一平米的房价确实要便宜不少。


l
lucas88662

有啥卵用
C
Celtics2

太贵了廉租的也买不起
c
catch333

形象工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