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共享单车要崩掉了?

l
leowy135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个共享单车要崩掉了?
 
在前期五花八门,五光10色的共享单车,像是雨后春笋疯狂的从水面冒出之后。现如今市面上的共享单车基本上是被收购了,摩拜的美团所霸占了。除了美团的黄色以及膜拜之外,唯一可以与之抗衡的就只剩下阿里的哈拉以及低低的新款单车了。不过即便如此,单车的热度似乎依然无法和几年前那个群魔乱舞的时代相提并论。但是显然群魔乱舞的时代过去了,现如今这个看似逐渐回归理性的单车市场,依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理性和规范化。
 
虽然现在有不少城市都划定了所谓的共享单车停放点,但是随意停放的现象依然非常的严重。随意占道,随意对马路周边的公共环境进行,基站的行为还是非常的常见。不过显然,对共享单车的刚需是一定存在的。这也就意味着,不管有多少单车的灭亡,最后依然会有几家是能留下来的。虽然现在共享单车的价格不断的上涨,某些共享单车的价格甚至达到了半个小时1块5的费用,这比坐公交还要高出不少。
 
最近阿里旗下的哈罗单车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根据网友爆料,在山东,哈罗单车已经连续两天的时间无法连接网络,出现故障的情况,目前阿里旗下的哈罗单车已经就此事件给出了回应,表示这是咱们暂时的网络问题,不影响后续的骑行。


c
catch333

阿里的崩不掉
C
Celtics2

多崩点吧
l
lucas88662

不太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