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苦这样为难女人?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女人何苦这样为难女人?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疯狂的流传着,一个奶茶店内发生的一幕,让人看着瞠目结舌的事情。据悉是两位女子在奶茶店那结账的时候不小心发生了一点碰撞,而打人者因为要求被打者说一声对不起,对方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没有说,从而发生的。从奶茶店的监控视频画面来看,打人者连续对被打者进行了将近两分钟的殴打,而下手也堪称是稳准狠。几乎每一拳每一脚,甚至加上用旁边的一些工具,对被害人的脸进行了无差别的轰炸,可谓是拳拳到肉,可谓是招招致命啊。
 
很显然面对这样的暴力事件,打人者最终招致的命运是被当地的公安局找到之后刑拘15天的处罚。面对这样的处罚,不少网友都表示,太便宜打人者了,因为被打者的脸部以及耳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脸部的坐车两家甚至都出现了轻微的骨折现象。因为一句口角把对方的脸打骨折,打人者确实有点太心黑手狠了。
 
当然了,今天说的并不是打人者到底有多可恶,而是从现场的监控探头来看,现场倒是有很多的男性。全程看到被害人被打,却全然没有上前劝阻的意思,确实让人有点寒心了。但凡上去好言相劝几句,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吧?


c
catch333

这太恨了吧
C
Celtics2

这才15天?
l
lucas88662

这个应该重判
c
cellcycle

这个 咳!!

火气这么大有点不理解,

【在 Rohann(Rohann)的大作中提到:】
:女人何苦这样为难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