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川普被自己的“猪队友”给坑惨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次,川普被自己的“猪队友”给坑惨了
 
面对众议院,指责自己和乌克兰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的川普对于这件事自然而然是三缄其口,非常敏感的。几年前竞选的时候,俄罗斯就在背后阴魂不散,已经让川普被广泛的指责了。这一次又和乌克兰扯上关系,显然让川普的竞选前景,看起来似乎有点儿阴霾。坚决的否认这件事,毫无疑问必须是川普正确的处理方式。即便是搜查到所谓的证据,也要想尽办法去销毁。不过近日,川普似乎有点儿被自己人给坑了的意思。
 
近日,白宫办公厅代理主任马尔瓦尼亲口承认,特朗普以军事援助为交换条件,要求乌克兰方面对美国民主党人进行调查。作为川普身边的亲近人士,他的话语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暂且不知道他说这番话的意思是否真的是要将川普出卖。不过显而易见的是,这句话似乎正在做事的穿普通巫的一些细节,也算是一种变相的神助攻了吧。全部一心一意来否认的事情,却被自己人给说漏了嘴,这就比较的尴尬了。
 
美国的不少媒体随即跟进了报道,纷纷表示。这位马尔尼似乎在帮助川普签下所谓的认罪书了。目前还无法得知川普作出怎样的回应,不过辟谣起来似乎不是那么容易了。


c
catch333

认罪算了
C
Celtics2

说不定是川普授意的
l
lucas88662

嗯,我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