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乱象持续,新加坡总理的看法让人深思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乱象持续,新加坡总理的看法让人深思
 
面对跟香港同样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新加坡,一直以来都将香港当作是自己主要追赶的目标,虽然在最近几年新加坡的产量产能,产值都已经超过了香港,也似乎更加的被外资所器重。但是面对最近发生在香港的一些事儿,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倒是有着清晰的认识。
 
李显龙表示,如果这种外部分裂势力一旦发生在新加坡的话,毫无想象,对于新加坡来说将会是灾难性的。和香港依托着强大的中国不同,新加坡是一个相当脆弱的地方,一旦有外部不的民粹势力进入新加坡制造分裂的话,很难想象新加坡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后果和下场,为此李显龙呼吁各界,一定要小心这样的苗头出现。
 
显然和西方其他国家看到香港出现乱象,表现出弹冠相庆事不关己,甚至还有些看好戏的。样子不同。李显龙对于香港的,认识到是比较的充分,他非常客观的表示出,香港的一些示威者,要求的不是要权力,而是彻彻底底的希望将香港政府所推翻,这种做法是非常恐怖,同时也是让人感到震撼的。
 
对此李显龙表示,他真的非常的钦佩中国,面对这样的乱象,依然可以临危不乱。


l
luciferKK

李显龙还是知道的
C
Celtics2

这货说给谁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