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垮塌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高架垮塌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

江苏高架桥突然垮塌的真相在相关单位的调查之下终于有了最终的结果,正如之前所预料的一样,没错就是那个不用怎么去猜都能想到的原因:超载!严重超载!

最近,江苏高架桥的突然毫无征兆的突然垮塌牵动着中国国内各界的心,不少人都将这一次的高架垮塌的事件怀疑成是不是施工方偷工减料,是不是豆腐渣工程。不过经过当地的先关机构的认真的调查之后目前给出的一个答案却是非常的让人信服,并不是网上热议的豆腐渣工程,也不是所谓的施工方偷工减料,而确实和当地地处的路段旁边又一个大型的钢材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因为这个钢材厂每天往返拉满钢材的车辆非常的多,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个拉钢材的车基本上又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没错!超载!

据说这里的大货车的超载率几乎达到了100%,几乎没有任何一辆大货车的司机在拉钢材的时候是按照大车的规定的运载量拉车的,而更加让人感到触目惊心的是,就在高架桥垮塌后的24个小时内,当地的交警又在附近查到了大量的超载的货车,超过50%甚至100%的都是常有的事儿。

这再一次的给上路的每一个人司机都敲响了警钟,看到大货车在路上请千万千万的要避让啊......


c
catch333
2 楼

所以说还是超载了吗
C
Celtics2
3 楼

能把桥压塌,得超载多少啊
l
lucas88662
4 楼

不信也要信啊这个
N
NYCGOPDEM
5 楼

严重超载,没有把车压垮,但可以把桥压垮。
谁信哪

【 在 james23 (james6) 的大作中提到: 】
: 高架垮塌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