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最新一期中美磋商结果出炉,达成了这些共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重磅,最新一期中美磋商结果出炉,达成了这些共识

在中国副总理刘鹤在国庆节后就马不停蹄的奔向了美国,和美国的商务部长以及相关的美国高官会面这个动作上来看,中方对于这一次的磋商不可谓不重视。当然了受到国内经济压力的不断增加,以及民生确实遇到的诸多问题,美国方面也必然非常的期待这一次的会谈。

10月11号会谈在中方代表刘鹤和美国代表姆努钦看似还算开心的笑脸中结束。

纵观这一次的谈判,如果一定非要说达成了那些个重大的或者是具有决定性的市值实质内容的话,说实话似乎并没有,但是在大方向以及在打的层面上起码中美之间终于做到了一起,站在了同样的一个高度上面,对美国和中国的贸易达成一致在共同的坐着努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

其中有几个是比较值得拿出来一说的达成的共识是:中方愿意与美方就贸易平衡、市场准入、投资者保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交流,推动磋商取得积极进展。从这一点上不难看出,双方距离谈妥其实还差的非常的远,不过中方率先表态了,愿意从过去谈崩的局面下恢复的议员,而姆努钦则表示接受。

这一次的谈判应该是一次比较好的前哨站,不远的未来双方更加深层次的谈判势必会跟上,到时候才是真正考验双方谈判的筹码和是否想要和解的意愿的时候了。


c
catch333
2 楼

感觉没有达成任何内容吧
C
Celtics2
3 楼

下一次什么时候谈?美股已经疯了
l
lucas88662
4 楼

只能说任重而道远吧
s
spring405
5 楼

边谈边打 合作不断
t
tran299
6 楼

再买500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