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中国销量遥遥领先,吐槽“丑”不买的还不是真香?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iPhone11中国销量遥遥领先,吐槽“丑”不买的还不是真香?

作为苹果1个月前发布的最新款的手机,iPhone11刚已发布就立刻的引发了世界无数果
粉的疯狂的吐槽,因为从外观上面来看,这一代的iPhone从过去的后知两个摄像头变成了3个,样子非常像是浴霸的探照灯引得网友们各种调侃和讽刺,在网上也有无数的果
粉表示自己对这一代的苹果无比的失望,原因是太丑了。

但是著名的“哲学家”王境泽曾经说过,在一件事情没有最后结果的时候千万不要去乱下结论,于是乎不管是在中国还是美国,那些口口声声的说新一代的苹果丑的人,当苹果的新手机发布之后却依然有大量的人主动掏腰包,为这款手机一掷千金,并且一边用还一边说越看越好看,似乎也没有那么的丑吗?所以说都离不开一个真向的定律?

特别是在中国,在几乎和苹果同时发布的国产手机华为似乎就没有这么好的命运了,因为此前不少网友都表示因为目前中美在打贸易战,所以他们准备就此该支持国货,不用苹果而转而使用华为,但是目前的结果已经非常的明确了那就是,华为目前在国内的销量只有苹果销量的4分之一都不到......那些说支持华为的人去哪儿了?


c
catch333
2 楼

没办法人都是这样的
C
Celtics2
3 楼

嘴上说不要,心里还是很诚实的啊
l
lucas88662
4 楼

依然觉得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