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人都打”!没人知道现在的香港暴徒想要什么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自己人都打”!没人知道现在的香港暴徒想要什么

如果你是内地人最近半年的时间去到香港的话,你就要小心了,因为只要听到你的声音不是和他们一样说着粤语的话那么你非常有可能成为暴徒的攻击对象,要么被打要么被抢,总之非常的危险,但是如果你要是一个说着外国话不管是英文还是日文还是西班牙语法语这种语言的话,香港人就会把你当成外宾一样的小心的呵护好好的对待。

如果你这是一位这种小小的反差是一种单纯的为了区别外地人和本地人以及外国人的进而给出不同的态度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因为显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渐渐的发现其实不光只是对于本地人和外地人的态度不一样,现在的一些香港的暴民开始连自己人都打了。

在香港生活了几十年,并且在周星驰的电影里面出演过多个电视剧的配角马蹄莲最近就因为目睹了一个暴徒行凶的过程随后拍摄的时候被暴徒打的头破血流并且自己的脸上和脖子上还被暴徒用刀子割破了,血流满面。这样的新闻迅速上了头条成为了香港市民茶余饭后的谈资,同时香港暴徒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连自己人也不放过的新闻再一次成为了网络热议的话题。

依我看,与其说现在的一些黑衣人是希望来达成某种政治诉求的话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了,他们希望的就是通过外部的势力的介入彻底的让香港的政权被颠覆,用心之险恶让人震撼啊!


c
catch333
2 楼

这也太惨了吧
C
Celtics2
3 楼

这个是周星驰的演员吧
j
jding
4 楼

革命,闹事,是一件很爽的事。至少对废青们绝对是这样的。

想想一个废青,平时有家长管着,出门有学校管着,上街有警察管着,打扫卫生的都可以说他们两句。成绩很差,没有前途。在社会上不要说美女,连恐龙都不会多看他们一眼。

现在搞运动了,革命了,没人敢管了,中移动的商店想砸就砸,里面的东西想抢就抢,路人看不对眼想打就打。一切社会规则都不用遵守。没有法律,没有道德的约束。风头出得越大,越有面子。搞不好还可以去哈佛上学,一步登天。

这是废青的天堂啊,就像当年的阿Q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D
DEHEI
5 楼

左叉们当然要的是混乱无序,他们可以为所欲为

【 在 jding (一 个 农 民) 的大作中提到: 】
: 革命,闹事,是一件很爽的事。至少对废青们绝对是这样的。
: 想想一个废青,平时有家长管着,出门有学校管着,上街有警察管着,打扫卫生的都可
: 以说他们两句。成绩很差,没有前途。在社会上不要说美女,连恐龙都不会多看他们一
: 眼。
: 现在搞运动了,革命了,没人敢管了,中移动的商店想砸就砸,里面的东西想抢就抢,
: 路人看不对眼想打就打。一切社会规则都不用遵守。没有法律,没有道德的约束。风头
: 出得越大,越有面子。搞不好还可以去哈佛上学,一步登天。
: 这是废青的天堂啊,就像当年的阿Q一样。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