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脸上欺负人,真的有点说不过去了

k
kuanfu
楼主 (未名空间)

从小看nba,科比和麦迪是少时的英雄,后来是库里。今天站起来跟nba决裂的中国球迷哪个不是发自肺腑的热爱着NBA,热爱着篮球。然后被莫雷和萧华毁于一旦。我曾抱着
希望莫雷能出来公开的真诚的道个歉,萧华敲敲边鼓,然后就着台阶我们就这么算了吧,然而等来的是萧华自大到无以复加的声明,不道歉但是希望你们自己消气谅解。波波老匹夫也要火上浇油在你脸上再啐一口。不带这么欺负人的,真的。

美国人对中国的偏见和恶意,一直都是清楚的,只不过自己骗自己,你看,人家又没在公开场合说,詹姆斯儿子跟詹姆斯有什么关系?德罗赞也就是开了一个西方式的玩笑。波波维奇年纪大了,不了解真实状况,莫雷他其实也就是...编不下去了,因为真的是
骑脸了。士可忍孰不可忍。吃中国的饭别砸中国的锅,就这么点要求,做不到。那就麻溜的滚吧,再好脾气的人也不能受这气,收拾你的家伙事和你的傲慢与偏见,麻溜的滚出中国。

只是可惜了一旁穿着唐装端着碗说中餐好吃的哈登和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