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睡3小时,38岁CEO深夜猝死!

Q
Quianae
楼主 (未名空间)

每天只睡3小时,38岁CEO深夜猝死!

现代社会,得个三高对于一般人来说都见怪不怪了,大家都忙于工作,平时非常繁忙,很多人每天的睡眠时间都非常少,特别是一些电脑伏案工作者,类似程序员、新闻工作者等等。

还有一些人身处一家公司的要职,很难做到抽身,几乎一天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当中,每天只睡几个小时。经常能在新闻上看到某某人因为睡眠不足突然猝死的消息。

近日,一家科技公司的CEO章先生,年仅38岁,就因为每天的工作太忙,只能睡三四个
小时,为了能让公司发展更好,能顺利上市,章先生每天都在不停歇的工作,但在一个深夜,章先生突发脑梗不幸去世了。

章先生的妻子说,丈夫平时工作很忙,身体出现一些小问题他也不是很在意,所以一直没有去医院做过全身的检查,才最终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
t
trusthug
2 楼

一向自信于身强体壮,不屑于把小毛病当回事。这是很多人的行为!
t
trusthug
3 楼

健康是自己的,对自己多了解一些,才能掌控自己的健康
g
guagua1220
4 楼

熬夜等于慢性自杀。

如果你没啥不良嗜好又莫名其妙得了癌症的,那一定是熬夜了。
p
perlegi
5 楼

也不一定,主要是你熬夜就不能早起,7-8个小时的睡眠是要保证的.

【 在 guagua1220 (guagua) 的大作中提到: 】
: 熬夜等于慢性自杀。
: 如果你没啥不良嗜好又莫名其妙得了癌症的,那一定是熬夜了。

C
CAOTEMPMA
6 楼

主要还是身体体质的原因

工作是其次

人的自我调节能力很强

很爱惜身体的人也不一定强多少

G
G99991
7 楼

上海的亿万富翁挂了,老婆嫁给司机的教训还不够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