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而黑脸时而红脸的德国,究竟什么意思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时而黑脸时而红脸的德国,究竟什么意思

就在一个星期前,德国总理默克尔港队中国进行了额访问,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在一个星期之后,德国的外交部长就非常不合时宜的接待了黄之锋,这个目前来说已经被包装成了港独头目并且是新一代废青发言人的人。这个做法显然有点和总理默克尔张反调的意思,当然了不知道这件事儿默克尔到底是不是知晓,或者是不是已经授权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默克尔应该不会不知道他前脚刚离开中国后脚就或者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的外交部做出了如此有损于中国和德国关系的事儿影响究竟有多不好吧?

其实现在再来继续的看这件事儿其实不得不说的是,接待黄之锋这件事儿其实可大可小,往大了说这和当年法国以及美国接待达赖喇嘛没有什么不同,毕竟都是希望搞独立并且都是被推出风口浪尖的一些所谓的有头脸的人,此外接待他们不仅仅只是接待他们这个单纯的人,背后其实还是接待一种所谓的精神和一种态度。

作为一个大国来说,德国在政治上也算是有头脸的国家,自然他的态度非常的重要。不过往小了说的话其实我倒是觉得这件事儿也没啥大不了的,一个黄之锋有多大的能耐,德国的外交部即便是接见了,又能怎么样呢?


c
catch333
2 楼

打着一手好牌德国
C
Celtics2
3 楼

德国确实喜欢装
l
lucas88662
4 楼

这就是政治吧
b
berryblack
5 楼

又想卖又想立牌坊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