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公开支持港独,暗示贝索斯早已放弃大陆市场?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Amazon公开支持港独,暗示贝索斯早已放弃大陆市场?

在国内的互联网商务方面,中国的电子商务毫无疑问目前已经是一片接近饱和的状态,阿里巴巴的天猫淘宝,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等等等组成的电商平台已经基本上可以将买的东西完完全全的一直到了网上,只要你能想到的没有这些店商品团没有的,这也就导致了最初的什么的ebuy和目前的亚马逊迟迟没有能够在中国大陆市场分到任何一小杯羹的原因,这个外来的和尚的确没有办法将经念好啊。

不知道是不是在台湾和香港的利益远远的大于大陆,所以今日当香港的港独分子大闹香港的时候,亚马逊这种世界级别的数一数二的电商企业居然没有做出一个看上去应该做出的正确的政治表态,在不久前范思哲,CK,coach等公司先后因为印制T恤的问题出现被国内网友抵制之后,亚马逊依然坚持和我行我素的在自己的官方的自营上面大方的卖着所谓的支持香港支持港独的T恤,让无数的国内网友表示出震惊。

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意味着亚马逊在大陆市场和香港台湾市场上面站好了队,同时也不知道是不是贝索斯已经决定放弃大陆市场而用这样的一种方式表明呢?


c
catch333
2 楼

贝索斯不在乎大陆的市场
C
Celtics2
3 楼

亚马逊比阿里巴巴牛逼多了
l
lucas88662
4 楼

佩服亚马逊的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