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军从叙利亚撤走之后,伊拉克也向美军提出了“过分”要求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美军从叙利亚撤走之后,伊拉克也向美军提出了“过分”要求
 
看到美军从叙利亚撤军之后,伊拉克外长最近表示希望美国也将在伊拉克常驻的军队,从伊拉克国土领域内撤出去。因为根据他的说法和介绍是,伊拉克并不欢迎美国在伊拉克本土境内常驻军队,因为在他看来这是一种类似于侵略的行为,伊拉克人民并不答应。不过显然跟叙利亚的混乱不同,美国在伊拉克可是投入了大量的心血,时间,财力以及各方面的资源的,想让美军从伊拉克轻易的车走,显然对于美国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对于美国来说自然是心知肚明的,想让他们放弃伊拉克依然非常丰富的石油资源,显然不符合美军的利益,此外考虑到,中国现在已经开始和伊拉克的政府开始救石油问题进行磋商和沟通,并且在伊拉克建立了输油管道,美军在这个层面上就更不可能撤走了。
 
但是显然,美军的这种在没有任何背书和批准的情况下就常驻伊拉克,虽然美其名曰是维持当地的稳定,为伊拉克重建添砖加瓦,但是明眼人都知道美国心里的小算盘,这样长久以往的下去,美军势必会再一次的不得人心。不过似乎美国在世界上横冲直撞,霸道惯了,也不在乎了吧。


l
lucas88662

伊拉克啥实力自己没数?
C
Celtics2

这美国也得听话才行啊
c
catch333

说不定船票还真的要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