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星自杀身亡,家人争夺财产来看人性,全人类都一样?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从韩星自杀身亡,家人争夺财产来看人性,全人类都一样?
 
不久前韩国女星崔雪莉在家自杀身亡的消息,不仅震动了整个韩国娱乐圈,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这位正当红的女星突然意外的自杀身亡,在网上可谓是众说纷纭。不少人从他的自杀身亡中,再次感慨韩国娱乐圈对于艺人们的不友善,同时也有人怀疑是,寒心成为韩国上层的玩物,不堪忍受,所以才抑郁自杀,不过种种的分析似乎都在阐述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在韩国明星绝对不是一个好干的职业,在韩国,明星们绝对是那些压力最大的职业。
 
当然了今天,不再说崔雪莉自杀身亡的原因和猜测了,因为在网上实在有太多类似的内容了,今天想说的是在水里死亡之后,崔雪莉的家人们对其财产的争夺已经到了一个丑陋到白热化的阶段了。崔雪莉死亡的第一瞬间,七大姑八大姨,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等各系亲属纷纷上前对崔雪莉的财产进行抢夺,让网友们看得是目瞪口呆。这家人对于财产的争夺几乎已经撕破了脸,并且互相的攻击,互相举证,哪些人才是自己和翠绿最亲近的那一份。给人的感觉就是为了钱可以泯灭亲情和丧失人性。
 
不知道在金钱面前感情到底有多么的重要,但是从崔雪莉死亡家人争夺财产这件事来看,人性真的是够丑恶的。


c
catch333

都是利益啊
l
luciferKK

死的是真的可怜啊
l
luciferKK

太真实了人性
l
luciferKK

太真实了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