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的菜市场这样,我承认我酸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迪拜的菜市场这样,我承认我酸了
 
作为中东连接整个世界的经济政治中心,同时也是最有钱,富豪最多的城市,阿联酋迪拜的知名度不需要多说,大家也都知道。这里渐渐的从原来的沙漠变成了一座沙漠上新起的世界上最繁华的地区之一。阿利法塔和帆船酒店的建造,让这里充满了纸醉金迷的感觉。据悉在这里,宠物一般都不是猫狗,而是豹子和熊,据说这里的警车,不是兰博基尼就是玛莎拉蒂。据说在这里捡垃圾,都可以月入几十万美金,据说在帆船酒店买饮料所接到的小票都是一层铂金镀金的。当然了,有些可能是真的,有些可能是有人故意编的,但是这里的繁华程度依然让人瞠目结舌。
 
最近在网上,阿联酋迪拜的所谓菜市场给火了。因为这里的大部分菜品都不是我们认为的一些瓜果蔬菜,而是大量的海鲜,大壳的龙虾,帝王蟹以及各种各样的没有见过的海产品,只要你想吃,这里通通都有。当然了,这里的浪费程度也是相当的严重,据说一些比较有钱但比较奇怪的客人往往会买走一些海产品的某些部位,而剩下的部分,按照当地的法律是不允许,能带走的只能都扔掉。
 
当然了,虽然这些海产品的价格都非常的高,但是对于当地的人来说,就像我们买茄子,土豆白菜的感觉没什么区别。


c
catch333

都是暴发户
C
Celtics2

海鲜市场吧这是
l
lucas88662

穷的穷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