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话筒给你,使劲的编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来来话筒给你,使劲的编
 
显然在香港,目前已经不是简单的民众游行抗议活动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没有任何的一个民众自发组织的抗议活动,会像香港这般如此的有组织,有纪律,有预谋。面对香港的警察,司法部门,甚至是香港政府,反对者们已经拿出一整套堪比政府的组织体系出来。不光有着自己的港独报纸媒体进行造势,同时还有大量的智囊团在身后出谋划策。从如何表达自己的需求诉求,再到如何包装自己的暴力,再到平时的,对警方的污蔑警方以及香港政府。这一套香港反对者们玩的是相当的溜。
 
还记得不久之前在媒体面前哭诉,自己被香港警察玷污,随即又改口的那位小女孩儿吗?最近他又改口了,没错,是在香港著名的港独媒体,毒苹果报刊上面。这位小女孩表示自己不光是背香港的警察给侮辱了,同时还遭受到了威胁。总之就是香港反对派那一套已经上升到一种,没有混乱,制造混乱,没有戏剧制造戏剧的套路中去了。目的就是为了让整个西方加深对中国大陆的敌视和误解。不得不说这招其实挺狠的。因为他们的确做到了,或者是西方真的就是那么傻,完全没有分辨能力的照单全收,一旁看戏,真是可笑。


c
catch333

黎智英是真的恶心
C
Celtics2

哈哈,继续编吧
l
lucas88662

黎智英就是个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