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大卫斯特恩终于表态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传说30年前,为了让NBA的版图进一步的扩大,继续加大国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当时
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北京零下10度的寒风里,在央视大楼门前呆了将近一个小时。
目的也非常的明确,就是希望让当时就有13亿人口的中国球迷可以看到NBA。进而可以
让NBA进入到这个13亿人口的国家,从而得到丰厚的报酬。
 
不过30年后的今天,当莫雷发表了辱华言论,并且萧华在莫雷的基础上不断的让事情变得不可收拾的时候,这位将中国和美国NBA搭起桥梁的总裁大卫斯特嗯终于表态了。
 
看到自己辛苦打下的江山,现如今变成了这样的一个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的场景,大卫斯特恩的内心深处显然是五味杂陈的。对于他的继任者萧华大卫斯特恩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对于他来说,现阶段中国已经明确拒绝转播下赛季的NBA比赛,对美国篮球来
说,除了有经济上的直接损失之外,损失到大部分的球迷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她提到萧华和末来的时候这样表示,她说,美国人都认为,是为了钱才向中国道歉的,其实并不是,这里面有太多美国的自以为是和傲慢以及长时间来随意干涉,别国内政的习惯。其实这些才是最应该道歉的部分。


C
CRfans7

斯特恩也不容易啊
c
catch333

有明白人了
l
lucas88662

all about money
C
Celtics2

太真实了这说法
O
OverCloud

许多美国人认为在美国国内政治正确的言论,在美国之外也是政治正确的。
g
gua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