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终于“脱了”,但关注点似乎完全不在英国这一边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终于“脱了”,但关注点似乎完全不在英国这一边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英国脱欧这件事似乎非常的贴切,从2016年开始特丽莎梅上任,到今天长达三年多的时间以来,英国始终在脱欧的道路上不断的前进着,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特雷莎梅用了三年的时间,都无法撮合欧盟和英国之间达成一份像样的协议导致最终自己的首相位置都不保,不过詹姆斯约翰逊在这个时候适时的站了出来,扛起了英国脱欧的这面大旗,虽然詹姆斯约翰逊的个人魅力,遭到了无数英国网友的疯狂吐槽,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在拖着这件事情上,做的还算是快速。
 
今日在布鲁塞尔,欧盟的容克和詹姆斯约翰逊达成了英国脱欧的协议。不过在发布会中,本该是受到万众瞩目的詹姆斯约翰逊,却意外的被容克抢去了风头。这位欧盟的主席素来以疯狂而著称。在这次托的协议中他只说了两句话,那就是我们很高兴和英国达成的协议,另外我们很遗憾英国离开了我们。
 
在和詹姆斯约翰逊的合影中,容克居然当着无数的镜头面打起了哈欠,表示出了自己的疲惫,抑或是表达对英国脱欧的满不在乎?总之,风头全被欧盟这位奇葩的主席抢走了,詹姆斯约翰逊未免有些暗自神伤了。


l
luciferKK

终于还是脱了啊
C
Celtics2

太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