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著名好莱坞女神被捕,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前著名好莱坞女神被捕,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曾经的好莱坞著名女神简方达在美国的国会大厦门口被警方带走了,原因非常的简单那就是,这位已经超过了60的著名好莱坞影星涉嫌非法集会。

提到简方达应该没有人会陌生,因为他曾经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过两次代表着演员演技最高峰的奥斯卡小金人。不过相信美国人除了记住他的美丽和他的精湛的演技之外,记住的更多的其实还应该是他的热心公益吧。

早在几十年前这位美国著名的女星就跑到了越南的河内去,控诉美国是进行侵略,甚至拍下了不少的照片对美国当局进行控诉,用他自己的话就是他反感战争更不希望是自己的国家用侵略别的国家的方式。随后获得了不少美国人的支持,但是同样也给他留下了一个叫做叛徒卖国贼等骂名。

不过这一次又出现美国的国会大厦门口的简方达到不是因为这些原因被抓的是因为上面已经提到过的他为了全球的气候以及目前的环境保护等敏感的问题进行发声,意思对瑞典的那个小女孩进行的声援。值得一提的是,简方达似乎对于类似的公益项目非常的热衷,并且非常勇于的发出自己的声音,也算是一个比较有社会责任感的明星了吧。


c
catch333
2 楼

说好的自由民主呢
C
Celtics2
3 楼

这女的有点意思
l
lucas88662
4 楼

这个就是走个过场
l
liyan123
5 楼

81岁了。
j
jerseyv
6 楼

老左婢boobs都掉到肚脐线还出来卖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