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从事:辕门谁射戟

T
Tagore
楼主 (未名空间)


辕门外暮雪纷纷,画戟上飞花阵阵。我有点想笑,二十年落个有勇无谋的恶名,你们看多了才子佳人,根本不知道你看不见的才是命运。郿坞那一年,也是这把戟,我春风得意包头吕布一战成名,千里草,何青青,草青青啊麦青青,都被我赤兔马踏烂了。长安那一年没有落花,为什么你的眸光里有一点轻愁?

纪灵送来了二十万红包,我得做个样子吧。大耳朵危难时求我,我忽然发现还是心太软。亘古不变的是什么,是出道以来的谜之自信,只要是战,我就是神。为什么你又笑了,我的心是小小的寂寞的城,你总是知道倾城的秘密。挽弓如秋月,逝箭如流星,一百五十步啊,你听戟上小枝欢快的铃声,铃声的欢快。

众人轰地喝彩!纪灵皮笑肉不笑的心服口服,大耳朵看我的眼神一刹那也似兄弟。这就完成了布只掷戟射戟二事,足风流千古?射个戟而已,也就赚了个奶粉钱,我们包头人还是被人看不起啊。不过,我很开心走出了四方之城,勇是天生,谋是学习,我要让赤兔马学会龙骧虎步,我要让你看我的眼神还似郿坞。

2021/06/07

n
noregrets

包头的布,曾经物以稀为贵,几经倒手,折在三寸,不是潘的金莲,却是大耳朵的不烂之舌。
l
lilyamao2

还很有文采,看来也曾是多情种子
A
Artemesia

另眼相看的吕布,别具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