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可以泡坛不能入群

l
lilyamao2
楼主 (未名空间)

妈的,老娘炒股亏的最多的股,都是股票群里听来的个股。这些人因为你交流多,更容易信任。
股票坛子可以泡,因为人多嘴杂,你可以听到不同意见,潜意识里会有更好的判断。

FSLY,又亏死了,一个股票亏了5,6000$,就是一个股票群里听来的,股票群主是我老友,每次都苦口婆心地要带大家发财,靠,老娘最大的亏损全部是他或者他群里的狐朋狗友带来的。

l
lilyamao2

不要听群里的人瞎BB小股票,老实抱大腿,基本上跌的时候也不会跌到那里去。
n
noregrets

除了几个大蓝筹, 买什么都要看方向不能瞎HOLD, FSLY典型的风向股。
c
canhelp2007

炒股不形成自己的风格,靠道听途说,早晚会出来骂人。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妈的,老娘炒股亏的最多的股,都是股票群里听来的个股。这些人因为你交流多,更容
: 易信任。
: 股票坛子可以泡,因为人多嘴杂,你可以听到不同意见,潜意识里会有更好的判断。: FSLY,又亏死了,一个股票亏了5,6000$,就是一个股票群里听来的,股票群主是我老
: 友,每次都苦口婆心地要带大家发财,靠,老娘最大的亏损全部是他或者他群里的狐朋
: 狗友带来的。

n
noregrets

FSLY这种, 现在PS还有30, 呵呵, 和它玩就是赌运气
c
cckyle2001

是的
我们基本不买小股票
【 在 lilyamao2 (lilyamao2)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听群里的人瞎BB小股票,老实抱大腿,基本上跌的时候也不会跌到那里去。

n
noregrets

用不了两年,各种股坛鞋摊都会销声匿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