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经常处于无聊的状态

u
upstart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事情很多。不说别的,工作中就有无数的事情没有做。但是就是不想做。只有被老板骂的狠了,才做一些事情。就是不断的看手机,看小说,看新闻。实在没有看的,就玩手机游戏。感觉自己块奔50岁了。怎么就这么无聊呢?特别是周末。平时还可以看股票。周末就无事可干。其实股票也没啥看的。就看那么一眼也用不了几分钟。然后就是进入永恒的无聊状态。
也不想找人聊天。因为大多数人和我不在一个频道上。我感兴趣的,别人基本都不感兴趣。我只有经常沉浸在自己的思考当中。不过现在似乎该思考的东西已经思考的差不多了。也没有什么要思考的了。该看的小说也基本看完了。只有经常返回去看那些小说。该看的书也看的差不多了。新出了的文章和书,我看个开头就基本知道他要说啥了。
也就是和孩子玩一玩,一旦孩子自己出去玩了。我就进入极度的无聊状态。虽然孩子在的时候,我也觉得挺麻烦。不过起码他让我度过一些无聊的时间,虽然是被迫的。
也不想养宠物。觉得麻烦,还得伺候它,虽然觉得宠物似乎可爱。不过想到伺候的麻烦。也懒得养了。
现在经常会去做一些,消耗时间,但是以前一直懒得做的事情。昨天买了一块电池。把我多年不用的Kindle修好了。这个kindle的电池没法充电。我很细心的在网上找资料。买到了电池。然后照着网上的教程,把电池拆开,换上新电池。然后我的kindle就复活了。还是挺开心的。不过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少了。只好看看公司的工作的资料了。实在是无聊至极了。
也许和疫情有关系。如果没有疫情,我还经常会出去转转。现在我哪里也不去。就在家里呆着,当然事情就少了很多。现在感觉生活中,

l
lilyamao2

是的,我觉得我自己就是特别缺乏自制力,不停摸手机,很多信息看了还生气,也没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