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陷阱

w
wangmaggie12
楼主 (未名空间)

处处都是。
一个工程,九个月该做完,足足拖了两年,现在才完成三分之一。
每次使用一下律师,一大堆承诺稍微往前挪动一下。如果他不想动,不是工人得了
COVID,就是他自己得了COVID 19. 不是万不得已,并不想换BUILDER。姑息了又姑息。终于忍无可忍。让他滚蛋了。
付了钱的,不说惩罚性的赔偿,我说我的律师必须强迫你完成。还想耍赖呢。我和他说,估计你是全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贷款都批了,眼睁睁地看着钱进口袋,你都能让他跑了的。

昨天遇见他的SUBCONTRACTOR。我又把同样的话重复了一遍。 SUBCONTRACYTOR说他一直要求,快点做快点做,但这个builder要求他wait。 忍不住好奇,问付了他多少钱。说了。我们付给BUILDER,BUILDER付了十分之一给subcontractor。我说那完成的工程,
还欠吗?欠的不多。做完一步,不付钱就会停工。我们是要预付工程款的。结果钱到
BUILDER手里,就不知道他挪用到哪儿了。差点让我烂尾啊。

这种人,应该真得COVID19, 而且是严重后遗症的那种才行。可惜好人命不长,坏人活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