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参加了Trump的rally (转载)

i
iHot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heisawoman (Leslie宠爱), 信区: USANews
标 题: 带娃参加了Trump的rally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Oct 26 21:19:47 2020, 美东)

首发在白菜,本来不打算在这里掺和,老邢的网站键盘侠太多,后来想想应该还是有很多正直、正气的人在这里潜水的,转发上来给你们打打气。五毛们就别进来了,哥没时间和你们撒泼,你们家主子今年就别想了,作弊都没用,再等四年吧。哦,不对,四年后是Mike,对了,你们可以讨论讨论到时候哪个Mike上台对你们家主子是利好。

血性,得从小培养

今天带5岁闺女参加了老川的rally,car mountain car sea,停好车走了快一个小时才到rally点,一路上很多车摇下窗跟我们打招呼,估计一个Asian老爸背着两个包牵着个小姑娘去参加Trump rally的场景不多见。一路上给娃讲什么是宪法,什么是freedom,为什么它们不是grow on trees而是要fight的,娃当然听不懂,但希望给她埋颗种子,长大后他们还有他们下一代的freedom需要他们来捍卫。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回来的路上脑子里就是三体里的这段金句。
l
lilyamao2

血性,得从小培养?

擦,这爹太烂了
b
bluesky321

要是真信这个, 就得take action (采取行动)。
西方的文化,甭管是什么,很容易让人采取行动 。 无论是自由,民主,共和,上帝,只要信了,就很容易采取行动, 而且是针对别人的行动,比如把根号2扔进水里,等等,起初只当是个笑话,现在看来十有八九是真的。

东方的文化,很少说让人立刻采取行动的,尤其是针对别人的行动。
h
heli007

血性?

千辛万苦远赴重洋,养出来二愣子...... 不给社会主义建设添堵
n
noregrets

I cast my ticket to veto Trump.
I have seen enough..., even if that means I may lose some income due to
Biden tax policies.
w
wass

拜登会天天给blm下跪,blm一闹,把你们家分给blm都是可能的

住house是privilege,必须分给blm

【 在 noregrets (风满袖) 的大作中提到: 】
: I cast my ticket to veto Trump.
: I have seen enough..., even if that means I may lose some income due to
: Biden tax policies.

n
noregrets

hehe, I am short-sighted...

【 在 wass (...)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会天天给blm下跪,blm一闹,把你们家分给blm都是可能的
: 住house是privilege,必须分给b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