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以前炒股的人都去做基金经理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都去学以致用了,我觉得还挺牛逼的,就是如果真心你觉得你要是能去做那个方向的人的话,那你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往这个方向去,反正我觉得挺神奇的,这就我可能思维上面有有些许的问题,可能我对这些东西好像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就我感觉你既然能做资金资金的这种经历,那就说明你手头应该最起码是自己手头应该有钱吗?然后你就会发现这些什么所谓的经理狗屁都是一分钱没有,然后能有的就是自己那个口才,然后骗了东家骗西家,就这么个操作模式下来,你说你挣钱我都不相信你挣钱,你要是在外面挣钱你还知道能在这教我什么,你不都自己去挣了吗?人都是这样的略微小,如果我能挣钱我自然就去挣我自己的钱了,谁还管你呀,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是从上面退下来的,没有任何用处了。

尤其是那些什么所谓的啊,我实战经验丰富啊,我干了好多这样的事了,嗯,我倒是没觉得您干过好多这样的事,我倒觉得您干不少让我觉得瞠目结舌的事,比如说基金的一些基础性的东西你都不懂,然后还想着妄图让别人相信你手头的这些东西有用,我觉得一点用处都没有,甚至我觉得有有点想笑就是你要是真觉得自己特别牛逼就是自己的资,资金特别雄厚,什么乱七八糟的,那你就折腾去呗,但是我觉得真是扯淡,真的特别扯淡。

所以说不要盲目的相信他们,他们其实并不像你想的那么会做这些事儿,反而倒不会多数情况下浪费的时间跟精力都在于那些股票上,股票跟基金赌的还不一样,所以他们其实不在一个门类里,他们之所以这样可能是为了谋生,谋完生之后该有时间,该有金钱了再回去炒他们的股票去,你也就可能是他手底下的一个羊毛罢了,就这么简单。
b
burlingame

很多基金经理的饭碗都比AI给抢了
a
aleung

哈哈哈都是没钱人
x
xitataoop

送死
p
pinkman

抄底让散户去,自己收钱,好买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