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爆炒比特币,我只能捡西瓜充饥

f
frontEnd
楼主 (未名空间)


四天前我在上班的路上,在唐人街一个洋人的水果店外捡了一个它扔出来的西瓜,基本上是好的,大约十斤。

我背到机场,想在上班三天期间吃完,但发现不方便吃。于是昨夜下班又背回唐人街。

昨晚我先在一个航站楼打地铺睡到四点,然后步行45分钟去坐地铁,然后到下城一个地铁站坐椅子睡到九点。坐着睡十分难受。很多流浪汉也是在地铁站里坐着睡。

昨夜最低九摄氏度,有点冷,而我下班回来没有带绝热垫,只能在木椅子上露宿,不能在水泥地上露宿,而那个银行营业厅附近似乎没有木椅子,所以我就在地铁站里坐椅子上打瞌睡。

然后九点多我去下城的一个银行取信用卡。银行八月已经把信用卡寄给我,但中城邮局把信永远压着不给我。所以我让银行另寄一张卡到营业厅,我到营业厅取。

路上捡了一个瑜伽垫,其实我不缺地铺用品,但见这个瑜伽垫不错,就捡了。但我的寄存柜已经爆满,没处存放,不知该怎么办。

然后我到东河边,用自来水擦干净瑜伽垫,然后开始吃西瓜。这是一个无籽西瓜,很甜。

我一个人要在两天内吃掉这个西瓜,而且我还想连皮吃完,感觉有点困难。美国的西瓜都太大,单身汉吃起来费劲。

广大的混滋傻们怎么吃西瓜?
t
testtest01

有才华~~~
f
frontEnd

刚生吃了一点西瓜皮,做今天的晚餐。在纽约的大桥下乘凉露宿,悠哉悠哉

m
mitbbo

老秋你好
【 在 frontEnd (刘嘉玲) 的大作中提到: 】
: 四天前我在上班的路上,在唐人街一个洋人的水果店外捡了一个它扔出来的西瓜,基本
: 上是好的,大约十斤。
: 我背到机场,想在上班三天期间吃完,但发现不方便吃。于是昨夜下班又背回唐人街。
: 昨晚我先在一个航站楼打地铺睡到四点,然后步行45分钟去坐地铁,然后到下城一个地
: 铁站坐椅子睡到九点。坐着睡十分难受。很多流浪汉也是在地铁站里坐着睡。
: 昨夜最低九摄氏度,有点冷,而我下班回来没有带绝热垫,只能在木椅子上露宿,不能
: 在水泥地上露宿,而那个银行营业厅附近似乎没有木椅子,所以我就在地铁站里坐椅子
: 上打瞌睡。
: 然后九点多我去下城的一个银行取信用卡。银行八月已经把信用卡寄给我,但中城邮局
: 把信永远压着不给我。所以我让银行另寄一张卡到营业厅,我到营业厅取。
: ...................

D
DADofBuffet

好文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