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怎么和苹果就是相反的呢?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都不太能理解为什么美股突然跟他是相反的,为什么要反向来操作?你就比如说美股一涨了,然后那个苹果的股票就下降了,然后我觉得他应该是正常的,比如说我想大家应该共同长啊,那你这个是什么个操作方式啊?不是特别能理解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不能理解,可能是一个概念上的理解或者不能理解,现在我觉得不是概念的问题了,这就成了一个,你身心里面就不知道这应该是个什么东西了,反正我自己是这么想的,因为第1本身股票这个事情它是应该是一个双向性的东西,如果是单向性的东西,我觉
得就没有必要去炒股了,所以它应该是看大盘走双向性的东西,第二就是本身股票是一个应该挣钱的东西,不应该出这种问题。

反正不管怎么说吧,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正常来讲这都应该是能发展起来的东西,怎么到了苹果就又拧不回去了呢?明明那么配合美国政府,美国政府还不给他挣钱的机会,这就有点搞笑了吧。

这几年其实我觉得美国还是正常操作的,而且里面很多东西做的都挺齐全的,就不像以前说做的那么让人不知应该如何说了,就是新骑士做的很基础吧,一开始你曾经也不是做的那么基础的事情,曾经也是做的非常多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怎么就两边都对不上号了呢,也是挺奇怪,而前几年就我个人看,我觉得苹果的这个应该还是会有更多的就是发展的空间啊,余地啊什么的,怎么就搞得成这样了,不是非常能理解。
p
pinkman

哎呀,没必要,主要是没钱
x
xitataoop

怦然下降头,只要苹果好,那美国就不好
a
aleung

哈哈哈这有什么啊
h
hihihihihihi

苹果贡献gdp大头在中国 苹果是个中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