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为何这会儿去炒股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明知道这会儿炒股肯定死,然后还是要去尝试一下,韩国人民都特别牛逼就法,我要是韩国人名下我可能不这么想事情,我可能想现在应该把钱放在自己的嗯兜里会更舒坦一些,而不是用这种方式好吗?现在成了大家就把兜里的钱都掏出来去玩炒股,然后以为从资本市场上能挣点钱出来,其实能行吗?呵呵,我觉得应该也不太行吧,我觉得智商有问题。就韩国人民每次都这样然后集体去冲的时候,大家都要到天台上去见他们,没有什么特别有助于这种事情的一个东西,就是从来不会让别人觉得他们的投资是有用的,或者说认为他们的投资是正常的,其实我觉得他们的投资反而都是失误的状态,一个是因为自身根本不知道自己投资这些东西的意义何在,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在投股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跟风,就比如说你说了我就去干,你说了我就去干,就这种跟风的人特别多,一旦跟风的人特别多,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太好。

反正我觉得我要是韩国人民,我可能现在应该想一想到底是怎么才是对的,比如说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去投,是不是应该是去存款或者是应该怎么做事儿,应该先搞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之后再说什么,我能不能做怎么做才是对的好吗?现在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么干能不能行,然后先忽悠一批愚蠢的民众跟我一起冲,冲完了之后最后看结果,而且这都是民间的冲法,跟那个政府和财阀还没关系,我觉得这个东西可能是财阀迫使民间去投款,这样他们有钱他们融个资他们就撤股撤出去,然后他们把这个普通民众就扔在这里面,我觉得就是这么操作的,我觉得政府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所以政府一直不往高处去宣传这个股票或者是什么,又不希望说大家有这种想法就是什么,嗯怎么说来着说按照财阀想法干。

我就说上一个按照财阀思想去,这么干事的人还是李明博呢,李明博以前就是一财杂妥妥当当的财阀,所以妥妥当当的才发妥妥当当的去干,这事妥妥当当的就把这事干成这样了,大家心里都明白哈,反正我觉得李明博这种人也就是这样,嗯,他之前就是想让民众把钱套进去,然后按照财阀的想法把钱都弄进去弄完,进去之后有了钱之后,再从财阀身上或者说再从普通的那些就是财阀就小的然后身上去捞钱,李明博当年就是这么干的现在还是这么干的,就是现在这些财阀还是这么干的,只不过现在政府不推他们了而已。
H
Haijunji

那不这个时候去,什么时候去,反正也不挣钱
x
xuwazadi

大概是想卖闺女
j
jasben

可能忘记自己是谁了,有负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