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可怕的熊市正在逼近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传奇投资人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预测,全球将经历一场大规模的经济和金融调整。

罗杰斯曾是全球投资合伙公司量子基金(Quantum Fund)的联合创始人,当时在10年里,该投资组合上涨了4200%,而同期标准普尔指数上涨了不到50%。罗杰斯在37岁的时候决定“退休”,之后一直活跃于投资界,热衷于旅行和分享投资经验。

在近期的发言中,罗杰斯指出,考虑到当前的宏观环境,他非常担心市场的未来前景。他笃定未来将出现大规模的经济和金融调整,有史以来最大的熊市可能将会到来。

过重的债务、不断加剧的通胀、货币贬值、中央银行的干预,以及地缘政治压力……这些因素都使得当前的宏观经济环境不容乐观。

罗杰斯预测,崩溃将首先从较弱的国家/企业开始,然后向美国蔓延,最终使整个体系
陷入深度衰退。

罗杰斯此前在俄罗斯主办的一个国际论坛上表示:

“我警告你们所有人,我们已经11年没有经历过严重的熊市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也许下次出现严重的熊市时,将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

考虑到政策制定者为掩盖经济或市场裂缝而堆积的越来越多的债务,罗杰斯此前指出:

“最终,市场会说:‘我们不想要这个,不想再玩这个游戏,我们不要你的垃圾纸了’。”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罗杰斯警告说,央行将印刷更多钞票并购买更多资产。

“那时我们将遇到非常严重的问题……总有一天我们都会付出可怕的代价,当然,那对某些人来说,也是有趣的经历。”
g
guagua1220

华尔街的安规使?

G
Gtrader

good point

【 在 guagua1220 (guag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尔街的安规使?
n
noregrets

2B这些年就没对过,TomLee不错。
S
ShepardSmith

他怎么说怎么预测和他怎么操作可能是两回事.

【 在 noregrets (风满袖) 的大作中提到: 】
: 2B这些年就没对过,TomLee不错。

i
ironboar

他是中国政府拿来当投资推客的吧,几十年推中国,还放弃美籍到新加坡了,这几十年他的基金惨了,过气的大佬,离百万富翁不远了。

【 在 ShepardSmith(Shepard Smith)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怎么说怎么预测和他怎么操作可能是两回事.

V
Volvo12

我看一个华人评论员的视频评论,说这些人天天喊空,只要哪天真的崩了,就开始猛吹牛皮。只是啥时候崩,谁也不知道,几个月后,或者几年后?
m
majiaabc

真形象,哈哈。
看来美股要暴涨了。

【 在 guagua1220 (guag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尔街的安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