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台上人好多呀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港股又掉了,掉的还是让人觉得历史新低都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了好吗?这事干的漂亮要说干太漂亮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也这么干,因为毕竟已经到这种程度了,这么做也挺好的呀,有意思没见过这种操作模式,一个是因为嗯港股按理来说不应该掉这么多,另外一个就是政策影响出现这种问题谁也没有办法,不是吗?所以我觉得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啊,为什么大家这么纠结呀,纠结的点在哪?

不过确实啊,人家纠结可能是因为自己抓钱的往里面放了太多的钱,然后搞个一跌就全套牢了,这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是全套牢,那这事儿就没办法了,全套牢这事其实是一个挺难往下发展的一个东西,所以嗯但是天台是没必要去天台,去了之后自己就下不来了,我觉得天台没必要去,千万不要去天台,大家能有机会再想想再往下,嗯叫什么来着,思考一下的发展方向还是有的,所以不用那个着急着急呢,我今天连那什么都不行了,都都都得给你搞回来,什么这那的那没必要。

不过股票这东西吧,赌的就是自己这条命,你要是有能耐你肯定赌的是这样没能耐赌的可能就不是光是这条命啊,赌的都不知道是什么,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先稳定出去,我上线的时候劝谁说稳定自己谁都他妈稳定不住那还没办法,大家都得按照正常的操作来啊,如果你不按正常的操作来操作,不清楚啊,自己做的不到位的话,出了问题总还是要自己扛着背负嘛,所以说我觉得不应该这样。

q
qin93

天台上的股票人,股票跳楼魂
x
xitataoop

哪天没人?
d
dayamei

每年人都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