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连锁院线AMC宣布将接受比特币、以太币等支付方式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全球最大的连锁影院AMC,正计划接受比特币在内的一系列加密货币作为电影票和优惠
活动的购买方式。


AMC的老板Adam Aron昨日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加密货币爱好者们:你们可能知道AMC已经宣布,将在2021年底之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我今天可以证实的是,
除了比特币外,我们也希望同时接受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

消息公布后,比特币的价格几乎没有变化,而以太币和莱特币的价格都上涨了3%以上。

作为“网红股”之一,AMC的股价今年一路狂飙,主要归功于散户交易员在Robinhood等平台上的炒股行动。虽然AMC的股价在过去的三个月里下跌了15%,但2021年它的涨幅已经达到了令人瞠目的2100%。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今年也经历了剧烈的价格波动,4月的比特币价格曾一度达到$6.5万高点,但上个月又跌至$3万以下。

尽管很多大公司都将加密货币纳入支付行列,但分析师对加密货币日常化的可行性还是提出了质疑。“大家购买比特币不是为了消费,目前而言它仍不是一种成熟的货币,因为它更像是一种对未来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