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活该你,苹果市值蒸发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到目前为止你这都是活该,全是你的烂操作。就是你非得要干这些破事,然后破事干完了之后结果就是得性,然后最后闹的就是市值增加了,然后现在又出来跳来卖惨说,啊这个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怎么就出现这种问题啦,什么这那的,您老人家这会儿跳出来了,知道自己是错的了,之前你干嘛去了?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苹果市值蒸发到这种程度,也是他妈凭我自己折腾之前说了要合作做芯片,这个办那个吧,说一大堆,然后终于说让你来弄了,把事都弄齐了,咱们把这事能搞好就完了呗,还非不非折腾,一天到晚作弄个屁呀,你要装这些就每天就给自己找麻烦了,这种找麻烦的事你自己心里不安生心里不懂得吗?真绝了。

我自己想的,苹果这个市值蒸发,一个是因为他自己做另外一个就是现在市场真不好,市场上真的好,那算市场好,如果市场真不好,市场杲村这个规则向那绝对是他自己有问题,他自己有问题让自己处理问题吧,那能怎么办?其实我并不是觉得苹果这个恶心或者怎么样之类的什么的。

反正苹果就是问题归结于苹果自己,苹果自己也没做到,那苹果自己的问题,苹果自己的问题没有解决好,没有搞明白,那你先解决自己的问题,解决清楚了咱们再谈后续的对吧?以前机子里都解决不清楚,那后续你说这些不得扯淡吗?

a
ailianshuo

这件事就是好多人亏了
H
Haijunji

好难哦
j
jasben

真的是活该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