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在股市要是有钱也活不下去啊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有钱呢你就不要贪,贪那你就得在境界在进结你能挣到钱那才怪呢,所以现在是你贪你进不去也没有钱,你日子过不好就这么个道理,实际啊,没有什么区别对待或者是什么的,好多人都认为现在如今如果美国铸就的资金就能活下去,其实不是这么回事,美国住的资金自己也活不下去,不但活不下去日子可能会更清楚更倒霉,所以在更倒霉之前美国要及时止损,就是你现在付给我的外外汇或者钱我也不往我们公司里放,甚至我也不去打仗,我也不去消耗内部的矛盾,所以拜登做的是对的,我求你们了,你们先看看拜登做的这些事情,有一说一,虽然躲在暗地里,但是他做的都是对的。

我们来举个例子啊,比如说现在没有钱对吧,东西做的也不好,那我们就把东西收起来把东西收起来,放在自己应该出现的一个好位置或者小位置上,然后把这些小位置都放好,放好这些小位置之后你会发现,唉这些小位置还不错啊,我们就按照这小位置来吧,有了小位置有了这些钱,然后我们就把这些钱放到更应该操作的基础建设上,你看啊拜登现在不就往基础建设上上吗?就是见上人上完了之后接下来上哪儿接下来其实更容易揭下来,往更多的这种教育啊,还有一些固定行业去上前固定行业上前是什么结果呢?固定行业上前就是我不但能收到想要的东西,我还能培养人才,你看啊,这些钱都有了,然后带灯手里是有余钱了,有余钱了我再回去打阿富汗伊拉克之类的我再去打,打完了之后资源资源回收回来之后,我的资金再注入到股市里,我不就有钱了吗?

所以现在明白了吗?现在明白为什么美国股股市他不救吗?他为什么不向川普让救,因为川普只看短期利益,那短期我要死了,那我今天得注入一波,其实不是这样的股市,这东西跟壮族是一样的,我们看长期的情况长期发展不下去,你看不能发展的长期情况能发展下去的时候,你怕什么呀?你有什么可担心呢?你美国家大业大受死的骆驼比马大,你现在的能力也是别人的三倍,所以你稍微亏损1.5倍你又能怎样,所以我跟你说
有些人唉对美国的分析真的是,我觉得我说你们真的是可能不是特别明白美国人民现如今的生活态势,如果你们知道的话,你们可能就不会是这个态度了,你们可能觉得美国人民生活的还挺好的,根本就不水深火热。
a
ailianshuo

无所谓了
H
Haijunji

哎呦我真不懂这种事儿啊
j
jasben

哎呦哥哥,你觉得呢?
Y
YWY

器味很浓郁,特征很明显,差评。
t
testtest01

垃圾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