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让比亚迪上市啊?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有未来的产业呀,如果你不让他上市的话,那未来不可期了呀,其实他不管做电池还是以后要做芯片也好,我觉得不管哪个方向,我觉得他应该都可以第一时间给到一个助力的状态,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太好的东西吧,反正我倒觉得这样就你一旦时间长了去持续在这个东西让做研究的话,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而且本身比亚迪底子就厚,家里有钱,然后比如说那些企业也愿意给这种产业投钱,因为知道能赚钱知道日子能好过,那为什么要给他安上这帽子呢,我也不能理解,如果我是比亚迪的话,我现在肯定想办法先把我自己能拿到的东西都拿到,能积攒起来的东西都积攒起来,这样我肯定能发展的更好,何必去求别人或者怎么样呢,对吧。

唉,真不懂资本是怎么想,资本是觉得比亚迪上来之后会捞他的钱吗?但是股市这种东西不管是投资也好还是市场也好,他不就是为了捞钱吗不掏钱我要你干嘛用啊?是不是这道理,所以我觉得嗯,怎么想的呢?不太能理解你说我是那什么的话,资本或者是什么的话,我觉得现在这样反而倒好,你进了市场之后我也有机会限制你,但是经验上面呢,大家都是同样同等水平起来的,所以互相还有个照应,再者说了,本身比亚迪做的是什么,比亚迪做的是电池,对于一些企业来说芯片都没有,那原材料没有不是更糟,所以用比亚迪的怎么了,也不是什么问题啊,为什么不让人家上市,我不能理解。

反正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就坚持让他上市,上市完了之后你也得遭受资本的重创,你以后还得要跟人合作,搞不好这样下来我就能挣到你身上的钱了,我挣到你身上的钱互相输出原材料的话,那多爽啊。

x
xitataoop

怕上市以后没的玩了
h
holego

比亚迪不会上市的
j
jasben

这是事实啊
B
BullishSolar

难道比亚迪没有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