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上市暴涨95%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蓝海,就好多人不那么认可,就说感觉招聘软件啊或者是什么的,就不可能挣到钱,但实际上现在需要人的地方越来越多了,但是需要一些合适的人才的人也多,但为什么它没发展起来呢?我觉得一个就可能是因为目前找的方向还是有点偏,另外一个就是本身,其实很多人在找这种人的时候,就没有说完全按照就是大家的那种所谓的规定去找的多数情况下还都是因为没有找到专业对口的人,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干这个的,所以也会影响到他们,其实除此之外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这个挣钱都是理所应当的,你们记得以前在这一波蓝海还没过去的时候,就是在当时是智联招聘,就是315之前智联招聘,那个时候多丰富。

其实在招聘这个本身的节点上,就没有什么好坏之分事,我觉得在招聘这件事上,一开始就是一个比较合适或者比较有方向性的一个东西,而且这个是企业的刚需,就目前看起来现在只有招年轻人啊,做刚需才是最重要的,除此之外没什么用处,对社会也好,对于企业也好都是这样。

但不管怎么说暴涨到这种程度,我觉得也是能理解的,因为一个是因为社会用工荒嘛,其实你看他好像在裁员,但是实际上他还是缺人的,就一些专业对口的职位,其实是招不到人的,因为断层了好一点的人才都在大厂中间的人才你又不想要,所以你就等着应届毕业生比较听话的去培养就行了。

不过我觉得boss这种还是挺好的,上班的时间你也可以正常的去沟通,然后大家如果有什么的话也可以在线上面试,我觉得这都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而且面对于疫情或者面对于之后,可能你直接就可以来上班了,不需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对吧?
H
Haijunji

哎呦这话说的
a
aleung

说不好哪天又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