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将军们说说我是怎么卖飞nvda的,乐呵一下

d
dabaoj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本人一直是韭菜,追涨杀跌,大家推荐啥我就买啥。

今年开始进货,tdoc,docu,asml,tsm,dis,shop,F,啥热门我买啥。
好在买的不多,一家几千块凑个热闹,现在都还捂着,有的-30%,有的+30%,总体估计就在0附近打摆子。

nvda可能也是年初还是啥时候买的,忘了,反正是买了十几股。月初的时候到了600出
头,来古板一看,被anguish们吓到了,一股脑全卖了。(anguish喜背锅), 索利不
到2000刀

然后韭菜一操作就停不下来,看别人视频学到了卖put收保险,正好板上大牛说nvda本
身没问题,只要跌了就安心买入。本韭菜一想,那正好卖保险,涨了拿保险,跌了安心买入。

于是卖put,strike 620,索利1200多。

然后天天盯盘,那几天快财报了,每天在621左右晃悠,我一想好家伙,马上六万块钱
要买nvda了,这仓位太重了吧,赶紧300刀buy to close。 一顿操作赚了900.

今天nvda 720,如果put留到最后一天吃下来,今天索利10000刀.

只能说韭菜永远是韭菜,蒙对了也不敢上量。下次脑子一抽上量,肯定就蒙不对了。

还是老老实实买大盘吧。
d
dabaojian

我回顾账户,自己一顿操作的基本在亏钱。

买了不看的除了arkk,voo和spy一直都是绿的。

刚才想起来有个小账户,当时为了薅羊毛开户充值,买了spy就没管了,好家伙是收益
最高的。

又看了一下401,从工作到现在总盈利13%,也是得益于各种骚操作。

结论:下次暴跌全换成死皮,马德
T
Tangram

看准 减少骚操作,其余的留给时间

每个骚操作带来的风险远远大于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