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会不会是下一个搞事儿的瑞幸咖啡?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因为我看喜茶上市的时候,也基本上是往那个方向走的,小区偏那边的股民给点搁点韭菜。只不过他们的产业链好一点,他们把自己做的干净一些就仅此而已,剩下的我没觉得说有什么特别好或者特别不好的地方,唉,反正这种东西就是你看的时间长了,你就自然知道他要往哪个方向流向了,而且他上市也基本上是为了他自身的,这种嗯应该怎么说就是自己的发展啊,或者是什么呢,也没考虑过别人,所以有些东西其实你没必要去强制要求人家怎么做啊,什么怎么做是对的,怎么做是错的,这个都无所谓,这强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反而我倒觉得有些东西你应该多思考去,嗯,别的方向去多挣一点,或者说别的方向多去考量一些,这个其实是应该做的。

而且我觉得它的股票的形式跟模式,是没有参考到我们这边应该有的这个参考模式的多数情况下参考的模式还都比较简单也比较简约,没有往深入的方向去,那我觉得简单简约又没有往深入的方向去,其实从本质上就是在嗯学瑞幸咖啡,因为如果太多的这种限制或什么的你的甲方爸爸就跑了,所以他这个一直都是在跟微信的去做相同的事情,所以我没觉得我一直就没觉得他做的好,或者说做的什么东西不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一直还都是可以接受的,然后对于股票市场来说,谁会骗谁就能多挣钱,这是肯定的。

就希望多割一波韭菜吧,因为之后他割了韭菜,割的越多之后就能挣的更多,这事肯定是是相辅相成,这是正比。

j
jasben

应该不至于
h
holego

不太喜欢这种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