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般一个月就放弃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要是小白,我基本上也就一个月放弃了,因为没必要浪费那时间干嘛,反正也挣不着钱,因为股票这种东西吧,其实是一个炒期货的过程,如果你硬说的话其实很多东西是不确定的,大多数不确定的东西你有没有办法用价值来衡量,你就是在漫长等待这个主要赌的或者博弈的,就是你自己的心理接受能力,还有你是否能看得懂这个东西,因为很多人我看很多人入市的时间很早,然后很多人好早就已经就是你们坑里面挖了,但是你会发现他们根本不懂很多东西,说起来好像很简单,就是135246,只要我天天盯着大盘,我总有一天会看会这东西吧,就是有天分的,为什么说操盘手这个人培养起来之后就是公司也不愿意让优秀操盘手跳草也是这个道理,因为一旦跳槽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他们发展的前景会更多,因为他们懂了,但对于公司来说就是莫大的损失。

反正我觉得股票这东西吧,也就是给大家提个醒,要是我的话我就提醒,就我之前有朋友问我说炒股要怎么样,我说你就先尝试一个月,如果在这一个月内赚到了钱或者是赔了钱,你体会一下那个感受,当然也有那种就是新手运气比较不错啊,上来就能挣钱的那种人,可能以后还能待在这个圈子里时间长一些,如果上手就没有挣到钱,然后又亏了不少,然后自己日子还过不下去,那种基本上就不会再跟他碰了,所以我说与其你等着别人教你说这东西要怎么做怎么做才好,那你还不如先自己先伸手去尝试一下,学习一下,知道一下这些东西是什么,一旦你就摸到手里,你真的有这种手腕,你真的会玩,那这个就是祖师爷赏饭吃了你不用担心,如果说你真的觉得这东西你不会你也不想学,然后你认为这东西你小心脏也受不了,那可以了,就基本上可以说告别这圈子了。

反正以后谁再说我就说建议你们去尝试一下,先试试看,如果觉得合适你们就留在圈子里,咱们再细的沟通,如果不愿意的话那也没必要对吧,浪费的时间何必呢?

h
highrisk3

LZ不是小白吧,理解挺好
但是股票这东西要想好为啥,出发点很重要,很多人一抬腿就错了
p
pinkman

早点放弃才好,要不你真的要是陷进去就完蛋了
B
BCQ

跟器人聊天?
【 在 highrisk3 (昵称不能为空?有病!) 的大作中提到: 】
: LZ不是小白吧,理解挺好
: 但是股票这东西要想好为啥,出发点很重要,很多人一抬腿就错了

h
highrisk3

啊,又被BCQ大佬嘲笑了,LOL

【 在 BCQ (不差钱) 的大作中提到: 】
: 跟器人聊天?

h
holego

早早放弃的我已经不想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