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成了独秀场所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要不今天这个好,要不明天那个好,反正总有一天有一个不好就是仨瓜俩枣的不好,有仨瓜俩枣就好,然后大家靠赌命运是吧,赌石头赌命运来考虑说东西到底好还是不好,能不能出什么比较好的结果之类的,这你这一天天的何必呢,搞得大家挺神秘的,其实你也就不过是宏观调控说到底还是按社会主义的那套干了社会主义的事,然后还觉得你自己走出了你自己独到的方式,我可没看出来你独到的方式,是觉得你读到的方式也不过如此嘛。

而且本身股票这个东西吧,他就没有所谓的独到这件事儿,就是你真的就觉得这东西要是独到的话,你可能长期就要按照这个东西来,你不可能说短期内就这么着就结束了,就没这么回事儿啊。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啊,我觉得美国也好还是哪儿也罢,就是说你的这个股票你确实是攒在自己手里,这也没问题,可以就我觉得无所谓,就是你攒在自己手里,用自己的手里的东西去换别人手里的东西,这都很正常,但是你也不能说一天到晚的用社会主义的方式然后骂社会主义,你现在就是宏观调控调控这个好呢,大家这部分的人挣点钱调控那个好的,就那波的人挣点钱,每次就是靠调控从别人那挣点钱,就这样你要是这样的话,那大家谁还怎么跟你玩啊,市场经济本来就是不可控的,你现在用可控的方式去调,那你不就是社会主义制度了吗?跟你的资本主义制度好像就不太对了吧。
q
qin93

没办法
x
xuwazadi

是吗?我觉得挺好的
w
williamcgzca

你是机器人么?质量这么差,还好意思。连普通话都不会,打回去,重新编

F
ForestMonk

前三只都是器人。这是老邢一贯的无厘头三连发机器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