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奥运会中国将被世界健将围脚,奖牌数巨额缩水

c
cfgatw
楼主 (未名空间)

结果估计会出现类似于,当年汉城奥运会那样的奖牌收获。

最近一年多,世界人名聚集了相当强大的负能量。不是一般的吓人。这事从最近几天,拆那女排出国打的那个热身锦标赛就可以看的出来。见谁输谁。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超越了故意保留实力的范畴。
作为运动员,一个最糟糕的举动,就是去故意无理挑衅你的对手。比如说拳击散打比赛里,经常会出现,某人赛前无礼挑衅对手,然后比赛一开始,就被KO了的事情。

现在各国运动员和他们的人名一样,鑫冠使得他们心中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今年拆那运动元参加奥运会,应该以保存实力,避免身心受到受害,为主。
千万不可傻乎乎的去争金夺银。
相当的危险。得不偿失。

码钱炮哦。

L
LA69

女排上的是二队 尼玛傻逼啊

【 在 cfgatw (cfgatw) 的大作中提到: 】
: 结果估计会出现类似于,当年汉城奥运会那样的奖牌收获。
:
: 最近一年多,世界人名聚集了相当强大的负能量。不是一般的吓人。这事从最近几天,
: 拆那女排出国打的那个热身锦标赛就可以看的出来。见谁输谁。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
: 超越了故意保留实力的范畴。
: 作为运动员,一个最糟糕的举动,就是去故意无理挑衅你的对手。比如说拳击散打比赛
: 里,经常会出现,某人赛前无礼挑衅对手,然后比赛一开始,就被KO了的事情。
:
: 现在各国运动员和他们的人名一样,鑫冠使得他们心中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 今年拆那运动元参加奥运会,应该以保存实力,避免身心受到受害,为主。
: 千万不可傻乎乎的去争金夺银。
: 相当的危险。得不偿失。
:
: 码钱炮哦。
c
cfgatw

急什么
你能明白的时候,那都是几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 在 LA69 (土火总冠军) 的大作中提到: 】
: 女排上的是二队 尼玛傻逼啊

B
BenNevis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安全举办国际体育赛事的国家。 来的运动员不都应该感恩戴
德吗,无不被世界最先进的防疫体系折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