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股市的人都心凉了吧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那现在那些分析股市的人都不说话了之前,我就跟我朋友说,这群人吧就是这样,如果真的能挣到钱,他也不会分享给你,如果他能分享给你的东西,那基本上也是不挣钱的玩意儿,我就不相信,我说你就是觉得人家挣到的钱人家挣到的钱你没挣到钱,所以你要酸人家,我说实话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怎么说呢,就是如果我真的在这个行业或者是从业的这个点上挣到钱了,你觉得我还有时间会跟你说吗?我在花那时间我自己去做操盘手不好吗?浪费这时间带着你的散户干嘛?我先把我的全家家当都加进去好吗?

另外一个就是非股市的人大多数都是理论派,理论派的,跟时间拍就是另外一回事,就跟嵩山派和华山派,是的,你老说业务群就是扯犊子的,那嵩山派人家就动手了吗?所以差距还是有的,你硬要说没有差距那也是不可能,但是这种差距明显就是有些人就是实际他就能干出来,有些人实际就干不出来,就这么大的差距。

所以最近什么理财培训的课程也变少了,以前唉呀到处都是理财,培训培训理财,就是为了让你多拿点钱多那什么点,其实我觉得后期就没什么可说的,大家都是虚拟就是虚拟购买,虚拟吹捧虚拟货钱,然后跟知乎吹的一样,什么刚下飞机,然后那个泻药的那种怎么没意思呀?

x
xuwazadi

分析的都回家种田了
p
pinkman

烦死了吧都是干什么都不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