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比特币就可以直接买股票了,那就是新纪元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比特币完全可以当做买股票用的东西,不用非得说这么放,我觉得比特币的能力不在于这种等价交换的货币,我觉得如果你只把它放在等价交换的货币上,它的屈才了,明显是一个可以做更多更有意思的东西的等价交换的,一个就类似于以前市场上的贝壳那种东西,为什么就卡在这么个位置不能理解,可能是对于他们来说用这种卡住的方式会更挣钱吧,因为对于商家来说,如果有一些噱头啊或者什么的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因为噱头,这东西本身就是一个嗯发展方向只要说这个发展方在能行,然后时间长了他们肯定能发展的更好了,对吧?

其实我觉得股票完全可以照这个炒作,就类似于你们自己去看啊,就是像马斯克说这个东西狗狗币可以买车是一个道理,大家会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现,唉,这样也挺不错的,反正我没觉得说这东西有什么不好的,我甚至觉得时间长了之后,我觉得只要马斯克去做这个事情,或者说马斯克去嗯处理这个事情就最好,如果说他没有带动这个事情的话,你也看不出来这东西要怎么发展,现在带动了在正常的那我觉得就挺好,为啥大家都不去尝试一下呢,我也不能太理解,就有些东西其实是在尝试的过程中,你就能看到这个东西的价值在哪,好多人不敢尝试可能也是毕竟这种东西尝试,可能就是有一种,你非要去往这个方向去发展的话,这东西可能就发展不起来了,时间长了就是这样,唉,反正慢慢来呗。

不过我觉得等什么时候这东西真的能用了,那就行了,我觉得时间长了也还好,就不知道之后会出什么问题,现在很多问题也出不来,东西也做不到,唉,就是弄得大家就卡在中间,也不知道怎么弄。
p
pinkman

这东西还能说个什么屌事儿
w
williamcgzca

应该不难。有的交易所发卡,类似debit/credit, 直接用来消费
h
holego

哈哈哈傻逼似的,真以为比特币能合法?
l
lanyin0314

btc真合法了价格可以再翻10倍
既然amc一个破影院加上wsb小散的肾上腺激素就可以让股价翻10倍,说实话我觉得指望比特币合法化更靠谱一些。

【 在 holego (HoT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哈哈哈傻逼似的,真以为比特币能合法?

k
koolkid


比特币目前市值680B,翻十倍变成7T?
m
mitsbs

去看看mirror protocol和SNX, 币不仅能买股票,还能造股票

l
lanyin0314

都合法化成为货币了。美元市值多少个T?

【 在 koolkid ()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特币目前市值680B,翻十倍变成7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