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多数的药企上市了之后都很平稳?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甚至都没有超过你的预想,有好多人说觉得药品的企业上市了之后,应该会有一个技术革新啊或者什么东西,但是他们往前跑,但实际上并没有一点都没有。

就我个人而言可能是也是因为人家稳妥发挥吧,稳妥发挥就不会出现问题,因为越不稳妥的东西越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在不稳妥的情况下,我是不会花这个时间或花这个精力往这个里面投钱的,所以慢慢你就会发现,它其实对于药品企业来说的需求量,尤其是股市的这种需求量并不高,你会发现它其实能上市的这种药品企业很少。

侧面也能验证,本来药品企业的上涨度就不高,但是它贵在于稳定它是真的稳定,它的发展只在于一个问题上,就是在于我会不会有丑闻,或者说我这个药品会不会出问题,如果没有丑闻不会出问题又不跟什么领导干部相关的话,每年都在按照一定程度的情况在涨,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涨得更多,所以说我觉得药企在股票上面其实发挥的也挺好的,但是大家都不去投,我觉得可能是大家对于药物的了解不是特别多,大家都觉得只有这种就是在疫情期间,可能药品它会涨,实际不是的就不管是什么时候它都太长,只是长得很慢而已,嗯,比不上什么钢铁石油今天说了明天就涨,这肯定是比不上的。

最后就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它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爱,就是难的就是处理这个事情就那么难,其实一定程度上很多人都在药物企业上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发现也挖不出个所以然来就会放弃,这种情况也很常见。

p
pinkman

大概是因为太稳定了。
j
jasben

说到底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