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巴菲特可以你就不行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主要在于资本就是在于你资本的运作,就一开始大家的资本运作是一样的,就比如说巴菲特一开始也是一个菜鸟,他也得想办法去往高深的境界去走,但是他往高深的境界去走的时候,他有一个基础,它的基础更强些,然后你就会感觉他的这些东西做得更有意义一些,所以说你会觉得她挣得更多的钱,这就为什么你觉得你好像不太行,他就可以的真实原因。

另外一个可能就是因为本身他就是有这种能力啊或者是什么的,就是人家本身就有,然后所以人家没有说什么,这个人家不行那个人家不行的这个情况,所以说我觉得有些就是你资本雄厚的时候,你可以去到处尝试,你到处尝试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你自己什么行什么不行,一开始你就能建立出这种我行或者我不行的这个阶段或者是认知的话,你后续肯定就能明白,就是为什么巴菲特能挣钱,你不能挣钱的真实原因。

最后一个还是因为多年的经验嘛,他的经验比你的足他的能力也比你的强,所以认知层面上是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偏差的,就是她自己的认知是对你来说是相对于嗯更深厚一些的,他的认知很明白,他知道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是对怎么做是错的,他都一目了然,他心里都明白,所以说更懂得就是这个生活或者说挣钱的这个意义,所以我觉得你要是嗯实话实说啊,你要是真的想要这个操作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别先学这种什么谁家的大家呀,什么诸葛大的,你先别学了,我觉得你可能也到不了那位置。

希望你脚踏实地去做投资,要不不脚踏实地做,投资的话其实挺亏的。

p
pinkman

因为人有资本
x
xitataoop

我要是巴菲特早就给你们都搞没了